從老公開始出差以來


已經近兩星期~


每天早上接送就是我和公婆的事


說也起怪 把拔不在家 孩子反而特別乖


除了頭幾天睡不好   因為蚊子太多


(平常都有捕蚊燈----拔拔)


每天起床都很順利  沒有哭鬧和賴床


平日接送和晚餐都有公婆幫忙張羅


姐姐下課後又有保母照顧一下   讓我可以先做家事和洗澡


雖然比平常忙一些      倒也不至於手忙腳亂


真是感謝大家


一到週末    就換外公外婆幫忙溜小孩    有表弟表妹作伴


哪裡想得到把拔?


晚上回家時從車上下來       姐弟倆大哭


我以為是睡到一半被叫醒起床氣


結果   弟弟一邊哭一邊說: 我不要回家我還要去新竹


我還真哭笑不得


 


週末把拔以視訊和兩個寶貝對話


兩個人只想按 MSN動畫    


弟弟講到一半  還不想講  寧可跑去玩戰鬥陀螺


小小年紀不懂什麼叫離別


反正 家裏那麼多人陪


一點也不寂寞嘛!!


 


早晨上班 我趕得要命 不配合的弟弟還趕我: 你趕快去上班啦!


接著補一句 : 我怕你會遲到


看來  弟弟  已經很能適應"父母不在身邊"這種"家裡沒大人"的自由


也許  今年度幼稚園時   他的適應期也可以因此減少吧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umnum 的頭像
    numnum

    numnum的部落格

    numn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