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動作派的阿弘會爬以後


每天回家都處於戰國時期


顧得了前就看不了後


果然


前天璇璇替我放奶瓶到桌上時


一頭撞上桌子邊緣


(那時我正在洗球池的球


準備讓弟弟在裡面個痛快)


聽到哭聲我還以為是她又在鬧脾氣


結果一看到人不得了


眼睛都瘀青


那時也沒想到冰敷


這還不打緊


瘀青以外連皮都破了


所以隨著她用力哭


血就開始滲出來


 


整晚都哭聲不斷


想到就哭


只要抱弟弟


就拿眼睛痛當理由


哭得更理直氣壯


 


人煩心亂就更容易出錯


接著輪到弟弟~~


重心不穩


後腦往地板撞


幸好我家是木頭地板


否則後果~~想到就加冷筍~~~


 


今天瘀青散開


暈成更大片


不知情的人看了


還以為


父母「虐待」她家暴ㄌㄟ~



周末回娘家


看到寶貝孫女變成這副模樣


我這不良媽~


應該會被外公的超持久碎碎念功


念到耳朵痛吧!!!~~~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umnum 的頭像
    numnum

    numnum的部落格

    numn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