璇璇每天必玩的充氣溜滑梯,


 


不知何時破洞了,每隔一天就得充氣一次,


 


否則就癟癟的坐上去十分危險。


 


為了安全著想,爸爸上網搜尋想重新買一架。


 


誰知道現在已經買不到這麼小又安全的充氣式溜滑梯了!


 


所以我們買了硬式的組合滑梯。


 


貨到當天,我著時被那龐大的溜滑梯給嚇一跳,


 


心想:媽媽咪呀~這麼大,要放那兒啊?還有,以後怎麼收呀?天哪!


 


在一堆想玩的小幫手七手八腳組合好之後,那群小鬼就排隊溜起來了!


 


我家璇璇年紀最小,爬不上去也不敢溜下來,只能在旁邊看得ㄚㄚ叫~


 


隔天,沒有其他小朋友了,爸爸教他新玩法----躲貓貓。


 


妹妹就在溜滑梯底下過山洞,然後讓我們去找她。這樣玩好像也蠻不錯的!


 


昨天,在躲貓貓時,為了逃避我的追捕,璇璇竟然自己從樓梯爬上去了,


 


看來,這個硬式溜滑梯有助於訓練她攀爬,


 


很快妹妹就應該會自己滑真正的滑梯了,也是種收穫呢!


 


上圖左:滑梯外觀。


 


兩側為熊熊造型,其中一個側邊附贈籃球筐,等到會站立就可以投籃。


 


上圖右:過山洞囉!



下圖左:媽咪,我在哪裡?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圖右:什麼,你發現我啦!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umnum 的頭像
    numnum

    numnum的部落格

    numn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