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我和同事「拋夫棄子」到天母專程去吃kindori水果冰淇淋,它的誕生


 


還有個小故事


 


2002年的冬天去日本大阪探望遠嫁日本的大姊時,看到一家冰淇淋店門口在


 


零下10的天氣裡仍有人在排隊,於是跟著湊熱鬧,排隊品嚐了哈密瓜口味


 


冰淇淋香味撲鼻,爽口不膩,和在台灣嚐到的甜膩的冰淇淋完全不同,因而有了


 


將此冰淇淋引進台灣的想法。(引自網站http://www.kindori.com.tw/aboutus.htm)


 


當然,去之前我只是抱著貪吃的心理而已,結果卻出乎意料的好吃


 


原來kindori冰淇淋的特色是不含一滴水,用純鮮乳製成,更特別的地方是加入


 


鮮水果作成水果冰淇淋。你可以挑選一種水果,然後經過特製機器,它就


 


變成水果口味的冰淇淋了(不是冰沙喔!) 台灣水果本來就甜美多汁,但是,


 


去的時候看到一種很炫的口味:紅心芭樂。從來沒嚐過吧!我同事之前來


 


就點了紅心芭樂,她說口感還不錯,這次我點的是覆盆子,她則挑戰荔枝,


 


(貴妃冰淇淋耶~)在等待期間,因為我要保持原貌拍照,所以我的覆盆子漸漸


 


變成比薩斜塔了,所幸吃的時候,它仍然屹立不搖。


 


純鮮奶的口感果然綿密香濃,覆盆子酸酸甜甜,融合在一起的滋味有如戀愛


 


一般。脆皮也很酥,雖然我的比薩斜塔都快傾覆,卻絲毫不影響它的餅乾


 


硬度。吃完以後還覺得意猶未盡,完全沒有平常吃「高熱量」食物的罪惡感,


 


因為它標榜低卡、低熱量、零負擔。唯一比較傷感情的是它所費不貲,


 


一客80元,不過份量很多,足夠讓你滿足。


 


一邊偷得浮生半日閒,一邊吃著香濃的冰淇淋,就會忘記自己是個需要工作、


 


充滿責任感的大人,陶醉在夢幻甜蜜的滋味中。





三小圖流程說明 : 我的覆盆子+冰淇淋(經過機器兩次製作之後) = 比薩斜塔




圖片說明 : 最上面是各式水果 ,下兩張特寫"紅心芭樂", 酷吧 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umn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