抽空  去拍了全家福




兩個小朋友還穿了又酷又辣的造型服


想替孩子最可愛的時期留下紀念



剛上小班的小弘

雖然很快就不哭


但是上學時不像姐姐那麼融入


總是默默坐在一旁觀察


回家後再嘰嘰喳喳像小麻雀般訴說學校的事情


這陣子  弟弟不知為啥開始興起一股 "擦屁屁熱"


每次嗯嗯完  堅持要自己擦屁股


起初我都不同意
 
但是爸拔說沒關係  


教過他就可以讓他試

我也就順著


昨兒個  弟弟上完廁所又說: 他自己在擦屁股囉!




不放心的我 趕到廁所  
一看  


弟弟正把揉成一團的衛生紙拿近鼻子  


用力的深呼吸   ~~~~~吸


oh my god ~ 


我問:弟弟你在幹嗎?


弟說:我在聞聞看啊!


幹嘛要聞?臭臭啊!


弟弟不回答


接著  我想想又問:是不是用聞的  不臭表示擦乾淨?


弟弟順著我的話說:是啊!


真令人莞爾耶! 


比起現在還不學擦屁股的姐姐


弟弟這份主動的學習意願也是相當令人哭笑不得啊!

 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umnum 的頭像
    numnum

    numnum的部落格

    numn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