當初,接收到<要為山葉音樂教室拍網站招生廣告>的訊息,興奮到好像自己立刻就要上電視, 腦中有許多畫面和想像。 第一個聯想到的就是那些奶粉廣告,媽媽和寶寶在鏡頭前的遊戲和互動自然又溫馨。第二個開始出現的畫面就是 :鏡頭前的自己? 一個胖歐巴桑!


~~~~~


所以,為了這拍攝,很有決心「光說不練」的減了一陣子肥,成效當然是-----零。到要拍的前一晚,還發揮阿Q精神告訴自己:反正重點是小孩啊!搞不好我的鏡頭全剪掉。廣告和手機一樣都是以秒計費的嘛!


正式開拍那天,現場攝影師深刻領教到三歲小孩子是世界上最難搞的生物。 原先滿懷期待的弟弟,到現場一點兒也不配合,甚麼都說:不要。如果有甚麼臭臉大賽,他應該就可以奪冠軍了吧!


而且,只要鏡頭還在,不管將來會不會全剪掉,或者現在主角不是你,你還是得隨時保持笑臉,因為,背景也是會入鏡的,是唄!臨演的辛苦和悲哀,我完全可以體會啊!


就這樣,從去年十月拍攝到現在,全新的招生廣告終於出爐,不是普通的興奮!一日廣告明星,終於正式看到成果囉!平面招生廣告單,就放在山葉音樂教室,可向櫃檯索取DM;習慣上網者,進入山葉音樂教式官網看招生課程時也會出現最新的廣告。換句話說,每天全台灣會有無數人點閱我的廣告~哈哈哈~~自我感覺良好呀~~~~


看倌請進http://www.yamahakhs.com/yms/course_02.html


不過,版面粉貴的嘛!是不是!~~~冰友啊~~~你找得到我和弟弟在哪裡嗎?


找不出來??沒關係!


招生網站未來還會加入上課的影音,但還沒後製完成。敬請期待~~~


更酷的是,據說電視廣告也有可能從這次拍攝中擷取,如果到時候我那美麗溫柔的慈母倩影(自我感覺好翻了~~~)和弟弟可愛搞怪的模樣,能在電視上強力放送,應該會爽翻吧~~~哈哈~~~~


認真說,無論入鏡幾秒,這次拍攝的經驗很難得,那份DM我會好好保存,作為弟弟成長的紀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umnum 的頭像
    numnum

    numnum的部落格

    numn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