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管理我的格子,

今日偶上格子找一篇舊文章,




 發現有29篇回應, 這種輝煌的紀錄還真不多見。




看看內容,原來是上精選了! 可是日期已經過了,應該沒有辦法把頁面存檔。




記得開始經營部落格時,巴不得可以天天上精選,好讓所有人都看到我的文章。




因此也認識不少好友,渡過了很愉快的新手媽媽時期。




現在一方面忙,另一方面臉書的出現,發文漸漸都轉移到FB




就在我快要遺棄我的部落格時,竟然登上精選版面,




謝謝大家的回應 有空我會再到各位家去拜訪啦~




 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numnum 的頭像
    numnum

    numnum的部落格

    numnu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